對肥胖症的病患而言,體重是一種負擔,但對於許多瘦到皮包骨的人而言,過輕的體重也是另一種形式的壓力。已經吃很多了但是熱量偏偏不能形成肌肉與脂肪,是不是得了寄生蟲啊?是不是得了糖尿病啊?是不是得了癌症啊?這些疑問一定在體重過輕的人心中出現過,尤其是面對親人朋友的眼光。雅得麗與其他減重診所不同點在於能做到體重的增減療程,充分發揮完整體重控制的能力。在眾多病患的詢問下,我們以醫學研究期刊的研究為基礎,幫大家設計出唯一的增重療程。而這樣的藥物也具有同時治療壓力與情緒穩定效果,對於長期因壓力或情緒造成的體重耗損也有控制效果佳。

除了我們設計出來的藥物與飲食資料外,本身的肌肉訓練也很重要。沒有人會希望體重是增加在肥肉吧!在醫療期刊中甚至還有經過藥物六週的治療就讓體重上升25%的個案報告。而Healthcare technology systems提供的資料平均可使體重增加7%。但增重其實還與腸胃吸收狀況相關,是否能真正達到理想的體重還是有個體性差異,平均療程約為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