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減重診所如雨後春筍般設立。有別於各家診所的雞尾酒減重,雅得麗主治醫師的處方皆以個人體質為首要重視。詳細與病患討論用藥狀況與解釋藥物可能發揮的效用與服藥的反應,也因為不是亂槍打鳥式的開藥,藥物的種類與副作用自然可以減少。

另外由營養師與全體專業人員共同進修訂出針對各項體質客戶的外食族食譜更是忙碌上班族的救星。長期飲食的修正並不是容易的事,雅得麗還同時提供最專業的營養諮詢。客戶門診等待時間可以免費與營養師諮詢討論自身飲食控制的問題,再由營養師做個人化的營養規劃。

外國新聞報導研究結果指出,只要是減重能做到飲食控制就足夠,雅得麗不強迫大家運動但仍希望大家不要放棄運動。超過百分之九十到雅得麗的客戶沒有時間運動,這個困境我們醫師群能體諒,即使如此,許多沒有運動的客戶依然是在雅得麗瘦身成功。但因為運動可以增加高代謝組織的百分比,更可讓下降的體重中絕大部分是脂肪,有效減少復胖的發生率。另外一篇外國研究指出,若能在減重時增加運動量可以減少骨質流失。想要瘦得健康漂亮一定需要付出,雅得麗會全力幫助您也希望您多幫幫自己。

在所有減重診所中,雅得麗強調的個人化的服務與充滿同理心的體諒是前所未見。每個個體都不一樣,不可能用同樣的飲食種類或是藥物來瘦身。這樣最淺顯的道理卻成為雅得麗能超越所有減重中心的原因。日後或許會有更多診所會學習或走雅得麗路線,希望在我們的帶動下,醫療體系能更往全人方向前進。